紫丁香官網改版了!我們想與各位朋友們分享改版的喜悅!特別準備了500份的精美好禮要送給大家~

在這溫馨的5月,陽光和煦,微風輕拂,這樣特殊的日子『紫』屬於妳。讓我們為您、為媽媽們獻上最溫暖的祝福,送上最美麗的禮物。

即日起至109/5/26(二) 止,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即可獲得限量絲巾乙條

方法一、於「會員專區」中「註冊」成為紫丁香的網路會員

方法二、於「會員專區」中以FaceBook帳號登入,然後到「資料編輯」中更新您的資料

#按讚紫丁香粉絲專頁GO!

 

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109/5/26(二) 止,於本會官網註冊加入網路會員;或按讚『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Facebook粉絲專頁』,透過粉絲專頁連結到『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官網』,點選『以Facebook身分繼續』快速註冊會員,並到「資料編輯」中填寫基本資料,依上述方式完成註冊程序即可獲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好禮一份。

註冊成功並符合活動資格者,本單位會以e-mail通知您,贈品將於109/6/1(一)起依序以郵寄掛號方式寄出,贈品寄送將以註冊會員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請務必填寫正確姓名、聯絡資訊及通訊地址,查證後若因填寫資料有誤而無法成功投遞,將視同放棄活動資格,本單位不再重新寄送。

註冊會員同意提供之個人資料由「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蒐集、處理、利用,以利本協會辦理會員註冊、聯繫會員及各項資訊提供等各相關事宜,但非基於營利目的,資料利用期間至會員退出會員止,不以本次活動為限,因應會員遍及各地,利用地區不限定,並依各種需要,以電子或其他適宜方式為之;未提供完整資料者,本會得不提供相關權益,資料完整註冊之會員可依個人資料保護人第3條規定,依法行使權利。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限原紫丁香Facebook粉絲專頁粉絲,所有用戶按讚粉絲團並完成會員註冊皆符合活動資格。

2.每人每帳號限領一次。

3.贈品寄送將以註冊會員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為主,請務必填寫正確收件地址及個人聯絡資訊,查證後若因填寫資料有誤而無法成功投遞,將視同放棄活動資格,本單位不再重新寄送。

4.贈品將視活動情況調整,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5.贈品圖檔顏色因拍攝及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贈品顏色為準。

6.活動期間如因不可抗拒因素、系統狀況或其它任何問題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本單位保留隨時終止、變更本活動辦法、贈品及審核資格等相關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