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丁香志工同學會健行活動–碧潭快樂健步走

時間:2015.12.16
地點:新店碧潭

正所謂相逢自是有緣,很開心紫丁香連續二年所舉的志工教育訓練,能與這麼多的志工同學們結下這份難得的緣。
上星期在碧潭舉辦的志工同學健步走活動,有許多同學們報名參加,當天大家頂著14度的低溫,不畏寒冬,齊聚碧潭,1212齊步走,大家一同享樂享健康。

第一隊由八十高齡的帥將軍帶隊,再加上11位美女媽媽們!
第二隊由最活潑美麗的姊妹領隊,一整隊的娘子軍,精神抖擻的出發嚕~~
第三隊也是由男同學領隊,帶領著其他可愛的同學出發嚕!!!!
帥氣的將軍領隊,帶著同學們齊步走,同學們邊健行邊聊天,享受著歡樂時光。
伴著身旁的碧潭美景,第二隊的同學們跟著領隊,充滿精神的高喊著「1~1~1~2~1~~開心~齊步走~~」。
走到碧潭美麗的馬賽克風景牆,志工同學們排排站,這群熱情活潑的志工同學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與一群好友在碧潭河岸用餐,邊欣賞美景邊話家常,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我們也有顆年輕的心喔!!!各位同學們,我們期待下次再見~~^3^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