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

時間:2015.5.13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四樓悅軒

陳淑珠理事長與邱秀娥常務監事、曹陳修會員(左二)及黃娟珠會員(右一)歡喜相見。
高信誠理事抵達會場,與工作人員合照。
台北市紫丁香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了,各項活動成果深獲肯定,未來在陳淑珠理事長的帶領下,繼續傳播愛心與理想,讓我們與紫丁香一同成長茁壯。
有愛的女人最美,紫丁香姐妹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陳淑珠理事長特別邀請年新聞李御榮主播分享新聞應該怎麼看?!!告訴大家新聞標題字裡行間的隱藏奧秘。
會員大會開始。
陳淑珠理事長致詞。
感謝各位姊妹今天撥空來參加,也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讓協會在台北市有些知名度跟成績單。今年台北市紫丁香有兩大活動,一是春節勞軍、一是「網路沈迷與詐騙問題」座談會。參觀空軍雷達站時發覺也有年輕女軍官,我對他們非常敬佩,工作地區偏僻、生活單調,或許會感到寂寞,真的很辛苦。另外,3/25與犯罪學會合辦的「網路沈迷與詐騙問題」座談會非常成功,感謝各位前來參加以行動支持。稍後於工作報告時跟各位說明今年年底的工作方向。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會務運作更順利,最後感謝與敬祝各位姊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美滿!
常務監事邱秀娥財務報告。
新會員何桂蓮自我介紹。
歡迎新會員謝東鳳加入紫丁香。
陳淑珠理事長、李御榮主播與常務監事邱秀娥、會員賴潔合影。
會員簡榮英、鄭香妹與李御榮主播合照。
陳淑珠理事長與紫丁香好姊妹~常務理事彭景雲(右一)以及會員李明珠(右二)、邱瑞蓮(左一)合影。
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是最溫暖的大家庭。
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全體會員合影留念,為今年大會留下最燦爛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