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時間:2015.5.12
地點:福野最愛會館 (台中市永春路17-8號)

台灣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理監事及會員們起個大早,由全省各地出發至台中參加年度會員大會,大會開始前陳淑珠理事長與大夥兒合影留念。
會員們陸續抵達,一個熱情擁抱、一句很久不見,有說有笑好不熱絡。
台灣紫丁香的理監事及會員們齊聚一堂,散發著燦爛的笑容與滿滿的活力。
會員大會開始。
新會員楊素娓老師是新竹知名的團康活動老師,以小蘋果等熱鬧的組曲為會員大會歡樂開場。
大夥兒跟著楊素娓老師動動手阿動動腳,瞬間炒熱會場氣氛。
陳淑珠理事長介紹講師王鳳奎。
王鳳奎教授是中國文化大學教授,曾在美國擔任大學教授,回到台灣任職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兼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理事長。他專門研究最新觀念的東西,紫丁香協會名義上是婦幼關懷,當我們關懷別人時,若能帶給她們新的觀念與想法,婦女工作將更有附加價值。王教授有最新的觀念─創新跟領導,今天邀請王教授來跟我們談創新,未來再安排說說領導!
『創新思維、創造價值』。
王鳳奎教授由「LV是賣什麼?」開始,帶領大家進入「創新」的領域。
創新的目的是創造更高的顧客價值,創新的根本是令人心動的價值主張! 你的價值主張是什麼?令顧客心動了嗎?
王鳳奎教授以輕鬆互動的講授方式將創新的觀念帶給大家,引導姐妹們踴躍發言表達想法。
陳淑珠理事長主持會員大會。
監事召集人邱秀娥財務報告。
顧問葉林月昭問候全體會員姐妹。
紫丁香的三位重要幹部,左起:常務理事許賴枝月、常務理事張江文嬌及監事召集人邱秀娥。
理事陳碧娥與常務理事許賴枝月姐妹情深。
陳淑珠理事長再度邀請紫丁香的超級好朋友逢甲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林問一教授分享投資新趨勢。
會員大會順利圓滿,有大家的支持及參與,紫丁香才能成長茁壯,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