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老師風水開運講座與姊妹聯誼活動

時間:2013.03.14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蛇年行大運!新的一年到來,更需要好好打扮自己,讓家人和自己都能快快樂樂地迎向這嶄新的一年。台北市紫丁香婦幼關懷協會特邀請知名的詹惟中老師以民俗開運的角度,為大家帶來「金蛇年風水開運講座」,告訴姊妹們居家風水如何避凶、如何打點自身的穿著及今年的幸運生年、幸運顏色。同時也準備了美味的中午餐點,誠摯地邀請紫丁香的姊妹們一同歡度快樂時光。圓滿的結束了今日的聯誼餐敘。

詹惟中老師的金蛇年風水開運講座,假93巷人文空間舉辦
陳淑珠理事長致詞,首先跟各位在座姐妹拜個晚年,祝各位姊妹今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過完年,大家趁這個機會相聚、聊天,氣氛比較輕鬆!因此今天同時邀請聯誼會及紫丁香協會的姊妹們一起來相聚、認識彼此。
理事長表示,大家每一年開始都會有一個新的希望,就像我一樣,一年有新的計畫,今天的聚會是很輕鬆愉快的聯誼,很高興特別邀請詹惟中老師來分享蛇年!並且,紫丁香關懷協會將在年中的時候針對婦女議題舉辦一場座談會,這個座談同時也對外開放,希望各位姊妹也可以帶朋友一同來參加。香協會的姊妹們一起來相聚、認識彼此。
老師表示,很感謝陳理事長給予這麼好的機會跟大家聚聚,並也也希望能跟各位姊妹學習,分享大家的貴氣跟福氣,能夠向上提升。詹老師本身略懂易經玄學,這次把他研究三十年的經驗跟姊妹們分享。
老師說:開運分為一輩子開運、一年開運、個人開運,這三個角度分常的重要,居家風水分為格局風水佔90%、八字風水佔20%、流年風水佔10%,今天針對風水的部分也會做一個詳盡的敘述跟說明。老師的幽默風趣,也逗得台下的姊妹們各個笑嘻嘻。
道今天是詹惟中老師要來,現場座無虛席。講到開運,詹老師有幾個重點要先告訴大家,一是居家破財的五大風水如何鑑定?二是居家風水的七把刀藏在哪邊?通通都藉由今天的演講來做一個抽絲剝繭的鑑定。
談會一景
些出生年的蛇年財運旺?讓詹惟中老師告訴妳:哪些年次出生,今年子女賺錢有希望!哪些年次配偶有橫財!哪些年次本身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師說風水有五大財,遠方財、格局財、山水財、信仰財、祖先財。姐妹們認真的做筆記,希望自己家中的擺設能夠招福納財。
理事長感謝詹老師為大家帶來精彩的風水開運演講,特致贈禮金致謝。
師現場開放5個名額發問。其中,趙賴茶姊妹問到:「如果家門一進來就會看到廚房,用窗簾遮可以嗎?」老師回答:「不行,盡量不要有這種會飄的東西在家裡面(像急診室布簾一樣不好),建議用門還是比較好當中。」
信誠姊妹問:「如果大門打開看得到樓梯怎麼辦?」老師回答:「門的正前方沒有就沒關。但如果開門見梯,就代表出門見刀,易招血光、骨折、婦女病等等,建議把它遮起來,一用屏風,二用霧面玻璃,三用松木板掛盆栽,遮、擋、化、鬥、避。」
妹們與陳理事長以及詹惟中老師合影留念
鳳嬌、賴秀嘉、趙賴茶姊妹合影
會中來自靜宜校友會美麗大方的王秀珠、吳玉萍姊妹合影
加入的漂亮美女孫盼盼、張雪莉姊妹合影
完詹老師的開運演講,姐妹們一同享用美味佳餚!大家有說有笑共同渡過愉快的午餐時光
碧娥姐妹熱心的為新會員們介紹紫丁香的成立宗旨與任務期許,也歡迎在座的姐妹們能介紹更多有熱心富愛心的姐妹,一同加入紫丁香的大家庭,一同為婦幼關懷來努力!
燕姊妹是心理諮商師,是位優秀的女性,曾任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
盼盼姊妹自我介紹,目前任職於律師事務所,她表示很高興能加入紫丁香協會跟大家一起為婦幼關懷盡心力,若姊妹們有關法律方面的問題,她很樂意協助諮詢。
麗梅姐妹目前任職於金融業,她表示一路追隨陳理事長至今,無怨無悔。
雪莉姐妹目前任職於金融業,很開心能加入紫丁香的大家庭,有關金融、會計相關的問題很樂意幫助大家。
秀貞姊妹來自工商婦女協會,長期為婦女工作盡心,很高興能加入紫丁香協會,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動最後,陳理事長開心的跟姊妹們說明之後將會陸續舉辦各式講座及活動,持續推廣婦幼關懷議題,為今天的聚會畫上圓滿的句點。